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何澤清(貴州)   怪病      最近有人說住在我隔壁的那個女子瘋了,也有人說她是裝傻,還有人說她是被鬼纏上了。       人們的各種說法我不太相信,但無風不起浪,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了弄明白這一切的真相,我下決心悄悄地跟蹤女子,想通過她的點點滴滴找出答案。       一天中午,厚厚的云層擋住了太陽。沒有風,空氣就像被凝固了似的。我躺在床上想好好的睡一覺,可是天氣悶熱得使我心里發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頭腦無頭緒地東想西想。       “咔嚓——”一聲尖銳的開門摩擦聲把我亂七八糟的頭緒止住了,聲音正是從隔壁女子的房間里傳來的。       哈哈,機會來了,我心里暗暗地笑了起來。我下了床,穿上那雙輕便的休閑鞋,用冷水洗了一下臉,這下清醒多了。       我輕輕地推開房門,捻手捻腳地靠近女子的家門口,一看,她住處的門沒有完全關閉,門縫有手指頭那么大,但看不到里面,也沒有聽到任何響動。       我站在窗戶旁,想透過玻璃往里看,可是里面被窗簾嚴嚴實實地遮擋住了,一絲縫隙都沒有。我在門口和窗戶之間輕手輕腳的來回地走著,邊走邊聽,里面還是靜靜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心里感到不安起來,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圖謀不軌的人一樣。是的,一個男人在一個女子的房間外面神神秘秘地走著貓步,別人看到了會怎么想呢?想著想著,我的臉不由自主地發燙起來。       也不知道是緊張引起的幻想還是什么,我似乎聽到室內有聲音。再仔細地聽,啊!不是幻想,里面的確有人在說話:“呵呵!不錯,披肩長發如垂柳,淡淡的口紅看起來猶如初春的桃花,呵呵!……”這是女子在說話。她在和誰說話呢?是男的還是女的?       “出發了……”        聽到女子這樣一說,我立即轉身躲進了家里,扒開窗簾讓出一條小縫隙往外看。       女子獨自一人走了出來,她披肩散發,穿著乳白色的上衣,鮮紅色的高腰裙,粉紅色的高跟皮鞋,左手還提著一只竹籃,簡直就像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樣。她這一身時尚的打扮是去約會?是去逛商場?還是去見某個重要的人物?還是……一切都有可能,我想。       我戴上了那頂半新半舊的草帽和橢圓形的墨絲眼鏡,緊跟隨在女子的后面。她低著頭,頸子看起來很僵硬,難道她是患了頸椎病?是去看醫生嗎?     女子走路不快不慢,身上散發出了一股股濃濃的香水味。       一路上,來往的女人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女子,男人們則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走著走著,女子停下了腳步,彎下腰,左手往地下伸去,是在撿一張紙幣,一張被人們踩來踩去的骯臟的紙幣。       “哈哈哈!哈哈哈!……”女子把骯臟的紙幣放進竹籃里以后,不知道為什么,她看著那張紙幣像中邪一樣哈哈地傻笑起來。       路過的行人被女子這種反常的行為驚呆了,都紛紛地圍過來看著她。       “哎!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會這樣呢?”一位胖胖的老奶奶小聲地說。       “應該是瘋了吧!”一個穿著純樸的中年男人說。       “會不會是那張紙幣有鬼?你看她的眼神總是盯著它。”胖奶奶說。       “那張紙幣不是有鬼,而是很臟!”中年男人說。       大家聽到中年男人這樣一說都點了點頭。其中一位白發蒼蒼、滿臉皺紋、撐著拐杖的老爺爺不停地說:“有道理!有道理!”      觀眾越來越多,大家都在議論和猜測著。老年人們更多的是哀嘆的語氣,年輕人們更多的是用眼神上下地打量著女子,他們迷亂的笑意就像在做著美夢一樣。其中單獨站在一邊的一個傻里傻氣的男人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女子,口水都流了出來。       在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時候站著了一對穿著樸素、提著旅行袋的夫婦,男的嘴巴和鼻子跟女子很相似,女的下顎和眼睛跟女子也很相似。     “嗯嗯——”提著旅行袋的這對夫婦走近女子的面前,女的故意哼了一聲鼻音,可是女子的就像聾了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對著竹籃里的那張紙幣笑著呢。      “哎!可憐的姑娘吶!”白發蒼蒼的老爺爺走到女子的跟前,然后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嶄新的紙幣緩緩地放進了她的竹籃里。      “老公!你終于出現啦!呵呵呵!”女子一把抓住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的手嬌聲嬌氣地說。       此時現場一片嘩然,無知的小孩們哈哈哈地大笑起來,多數的人都說女子瘋了,是個瘋子。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則用羨慕和嫉妒的眼神看著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然而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面部表情顯得很尷尬和無奈。       “不……不!姑……姑娘,你……你……你看錯人了,我……我……不是你的老公,我的孫女都快要結……結婚了。”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結結巴巴地說,同時擺脫了女子的手,落魄似的一瘸一拐地離開了人群。       白發蒼蒼的老爺爺剛剛走后,一個扎著小辮子、門牙都還沒有長出來的小男走到女子面前,從滿是灰塵的腰包里摸出一張紙幣放進了女子的竹籃里,還面對著她嬉皮笑臉起來。     “呵呵呵!爺爺!我終于看到你啦!”女子笑著對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說。      “哈哈!我是爺爺!我是爺爺!”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邊說邊奔奔跳跳地走開了,引起了圍觀的人們捧腹大笑。       獨自在一邊的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越看越興奮起來,他從地上撿起了一張廢紙撕成跟紙幣一樣大小,然后滿懷信心地走到女子面前,把那張廢紙在女子眼前晃來晃去,還笑嘻嘻地說:“我給你錢,嫁給我吧,哈哈哈!”  “啪!”隨著一聲巨響,女子的手掌狠狠地打在了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臉面上,他的雙手立即蒙住整個臉痛苦地倒下了。這一巴掌太狠了,狠得要命,也許傻里傻氣的男人的牙齒都被打掉了,也許眼睛被打瞎了,也許鼻梁被打骨折了……      “媽呀!她是咋們的女兒啊!她怎么亂打人呢?她瘋了?”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被嚇得面色鐵青,女的顫抖著說。      “叔叔,阿姨,你們的女兒沒有瘋,她是患了一種怪病,你們得盡快想辦帶她去治療吧,否則后果無法想象啊!”一位戴著金邊眼鏡、雙手抱著厚厚的書本的年輕人憂慮地說,接著面向著大家聲嘶力竭地喊:“大家別發呆了!醒醒吧!快救人啊!” +10我喜歡

老年要有愛   作者/蔡伯實        愛,是自己心中喜歡的一種直覺情感。老幾歲的時候,你對愛的理解也會寬容廣泛。愛也不單單只是情愛,它可以是孝愛,親愛,友愛,自愛。       人的一生,有愛才生而有趣,才有意義。有愛,晝有朗日,夜有亮星。有愛,多勞不知疲,睡夢笑出聲。       去愛吧,去愛老伴,去愛家人,去愛友鄰,去愛國家,去愛生活。要去愛這所有,那就要更好的去愛自己,因為向生活發出愛的是你自己!         是不是還會在年老體弱的夜思中,或是在自己寫的“雜記”里,偷偷地不滿意自己?是不是不滿意自己的某個所作所為不夠努力?原諒這個無能而老的自己吧!誰的人生歷程都不容易,少而至老的時光會公平地“陪伴”自己。        轉過身,面對就要亡失的魄體,用這似懵懂似糊涂的思緒,寫下片段“雜記”。寫下自己心中的情感,今天的雜記,是走到路盡頭前的靈魂真意。每天珍惜有愛的心,就會有快樂健康的回音。抱緊現實生活的每時時分,不負已經老了的“韶華”,前進!        不是浪花迎風雨,而是因有風,浪花才起!不是生活不給你快樂,而是你對夕陽有愛,老年生活才愛你!有愛的古稀就有意義,去愛老年的自己吧! +10我喜歡

楚成,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我的人生,會不會是另一番風景。   楚成,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像現在這般難受了,對嗎?   楚成,你知道嗎,若不是補課班里有你,我斷然是不會去那種地方的聽課的,像我這種抽煙喝酒,打架濫情的壞學生,怎么可能去補課班那么好學生才去的地方,而我就在那天,遇到了你,楚成,我愛的那么拼命的人。   補課班里的老師很討厭我這種學生,不務正業,流里流氣,但是家里又有錢,所以我成了他們的眼中刺,對我百般刁難,就在老師第十八次叫我回答問題時,我站起來,義正言辭的與他對峙著,看他氣的七竅生煙的樣子,我不免好笑,在這種氣氛持續了十五分鐘后,我涂著丹蔻的手指在桌上點了幾點,隨后開口說,什么破補課班,我大不了不讀了,然后指著講臺上與我對峙著的老師說,看什么看,再看眼睛都要掉下來了,到時我可賠不起。   老師氣的一搐一搐的,正要發火,這時我聽到了楚成你的聲音,淡淡的,有點沙啞的聲音,老師,我替她答吧,不要耽誤了課程,老師想了一想,扭頭對我說,算了,你先坐下吧,隨后又說,那楚成你來回答吧,我暗自蔑笑,果然有個有錢的老爸就是好,連老師都不敢與我抬杠,想著,楚成你好聽又流利的回答聲就在我耳邊蕩漾開來,我不免多看了你幾眼,心里好像有什么,破土而出。   我的位置,只要稍微扭一下頭,45度角就可以看到楚成你好看的側臉,溫潤不失剛毅,你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在我眼里,組成了一副那么好的圖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多半是在俯著頭看書,或思考是咬咬筆頭,我大半補課的時間都是用來看你,我感覺補課班的日子因為有了你而變得輕松快樂起來,楚成,我想,我好像開始喜歡你了。   那天,補課班的女生在我后面討論你,她們說,楚成你喜歡安靜,脾氣好的乖女生,我怔了一下,楚成你喜歡安靜,脾氣好的女生嗎,可這兩個詞與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我揪了一下我滿頭酒紅的頭發,看看我涂滿指甲油的十個手指,不免苦笑,楚成,我是壞學生,你不會喜歡我的,對嗎?   第二天,我想了很久,楚成,有關你的我都愿意去改變,只要你回眸多看我幾眼,我把頭發染回黑色,缷掉指甲油,換掉一身非主流的衣服,在鏡子前看了又看,活脫脫一個好學生的形象,我高興的一跳一跳的,仿佛那樣子楚成你就會能多喜歡我一點了。   當我火急火燎趕到補課班的時候全班人看到我的形象都驚呼起來,而我也看到了,楚成你的眼睛里也露出了一種不一樣的光彩。   可自從那一次后,楚成你好像再也沒看過我一眼,依舊是整天對著課本,我在心里不免暗罵,書呆子,整天就知道看書,書有那么好看嗎,還不如看一下我,這時你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一般,抬起頭看了一眼正在注視著你的我,四目相對,我感覺時間都停止了,隨即一股熱流涌上了臉頰,我想我那時臉肯定很紅吧,我扭過頭,不去看你,可楚成你知道我那時多高興嗎,我想我可能真是傻了,為了你一眼注視就高興了那么久,楚成,我真的中了你的毒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是怎么也想不到楚成你這樣的好學生也會去喝酒,還喝的爛醉如泥,當我從夜店回來在街上看到你時,你灼灼的目光直盯著我,盯了好一會,你徹底昏睡過去了,我跑過去推了一下你,你沒醒,嘴里呢呢喃喃的,好像在喊著某一個人的名字,我使勁拍了你幾下,還是無濟于事,無奈我只好把你帶去離這最近的酒店,扶起你時我才發覺,楚成你好高,但也好重,好不容易到達酒店,酒店前臺看到我們的姿勢和楚成你喝醉的樣子,露出一種曖昧中夾雜著鄙視的神情,我扶著你往前走去,越想越不舒服,回頭對那酒店前臺說,別想歪了,來酒店的不一定是開房,還有,別露出那種神情,看了讓人犯惡心,我頭也不回的扶著你進了電梯,留下了神情驚愕的酒店前臺,誰也沒發覺楚成你嘴角里露出的淺淺笑意。   楚成你吐的一塌糊涂,地板上,床上,到處沾滿了酒漬,我耐著性子幫你擦干凈,我一個大小姐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情,可是楚成你知道嗎?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我都為了你改變了那么多,你還看不出來嗎?楚成我好想對你表白心意,可是楚成你會答應我嗎?   我站在床邊看你酣睡的樣子,臉頰微紅,偶爾還會拱拱鼻子,我其實是很討厭別人拱鼻子的,可楚成你拱鼻子,是那么的好看,我蹲坐下來,輕輕的摸著楚成你的臉,從眉毛到眼睛,從鼻子到嘴唇,仿佛你是一塊珍寶,那么的珍貴,那時我覺得,好像有一種魔力牽扯著我,我俯下身來,吻了你一下,然后拿起包包,落荒而逃。   第二天我來到班里剛坐下,楚成你就向我走了過來,你輕輕敲擊著我的桌子,對我說,你跟我出來一下,我跟在你身后,向班門走去,留下身后一群驚訝的同學。   你站在我對面,注視著我,楚成你真的好高呢,我要仰起頭才能清楚的看到你,你說,昨天是你送我到酒店的嗎,我回答說是,你從口袋里拿出錢,塞到我手里,說,昨天酒店的錢還給你,還有昨天的事,謝謝你了(短篇小說 )。   我緊張的只能胡亂的回答嗯嗯嗯,然后我抬起頭說,沒什么事我先走了,剛走了沒幾步,你低沉略帶沙啞的聲音從我背后傳來,我聽見你說,你其實是喜歡我的吧?我聽到這句話,怔了一怔,心都漏跳了半拍,然后楚成你不緊不慢的說,你身上的東西包括你的發型都是為我改變的吧,就因為她們說我喜歡安靜的乖女生,你上課的時候經常偷看我,還有,你昨晚也吻了我對吧?   我呆在原地,直勾勾的看著你,你上前一步,把手搭在我肩頭,稍一用力,就把我抱在懷里了,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這些事情我都知道,她們說我時我都在注意著你,昨晚我也沒睡著,既然你喜歡我,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楚成你知道嗎,那一刻是我感覺最幸福的一刻,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像一個小女孩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洋娃娃的那種快樂而又激動的感覺。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你對我很好,無微不至,可是楚成,你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你喜歡我,我很害怕,害怕你的真感情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那天你喝醉酒無意中喊的那個女孩子落微身上,但是楚成,我不能失去你,所以即使我知道這是個謊言,我還是飛蛾撲火似的撲向你,哪怕把自己燒的粉身碎骨,我也愿意,我不能戳破這個謊言,因為我怕謊言一破,楚成你就再也不屬于我了。 +10我喜歡


高雄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排放量查證台中綠色能源驗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盤查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權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4ges9q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